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回顾华阳

目前华阳的第三季业绩已经超过2011年整年的业绩了。真让我们股东可喜可贺。


从第三季季报的第10页 (review of group performance)透入,公司的税后盈利比去年成长37%,达到1千993万零吉比之前增加了5百35万零吉。

該公司指出,營業額和淨利的增長主要來自穩定的建築工程收入,特別是位在巴生谷的服務式公寓One South,其他還有柔佛州和霹靂州的城鎮工程也是主要的收入來源。

華陽目前仍有5億624萬令吉未進賬銷售額(unpaid Bill)在手,預期截至3月底2013財年將會達到更好的收入表現。


首3季已经为股东赚了RM0.28 了,如果第4季能保持第3季的水准RM0.10的话,全年将得到RM0.38。那样第4季就有可能在派15仙的利息了,总共就20仙股息。

如果每股盈利达到RM0.38,以今天收市价Rm1.62 ,本益比才4.26倍,还是便宜。

首次在第三季派息的华阳,这次在第三季业绩公布派息5仙,目前还不懂除权日。希望最后一季能在派息。 如果派息整年得到15仙或20仙的话,目前的股价RM1.62,周息率将达到9.25%或12.3%。 多么高呀!!!




总评:
1. 高股息

2. 高成长,目前盈利比去年成长37%

3.低本益比4.26倍

4. 还有5億624萬令吉未進賬銷售額,所以成长空间还很大。

5. 每股净资产为RM1.65,目前还便宜3仙买入。

所以决定将得到的到的股息和其他股票的股息一起重重的投入在投资。大选后如果股价更低,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