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老天爷,放过我,别再下雨了

听到林俊杰的我很想爱她的歌词,就帮他改词为:

天空,下起雨了,我开着伞,在我挡口,诉着。。。

可是,我不快乐,因为看见,我的皮包都是空空的。。。haiz。。。

从九皇爷的前一个星期到现在几乎每天都下雨,算起来一个月了,haiz,真倒霉,整个夜市的生意都跌了80%。 现在这个月听说还会下雨。


今天星期一了,看到星期二,三,四,五,六的天气预测报告写出从2pm 到11pm 都下雨。
不懂要笑好还是哭好。。。。


现在又面对房间空虚的问题,两间房客在10月未搬走了,还没找到人进来租,又要倒贴两间的租金。

天呀,你真残忍,不给生意我做已经够狠了,还要我面对倒贴房租。

回顾上个月10月的收入已扣车油和工作开销才赚RM1000,还没扣房租水电,和生活费。看到真心酸。幸好还有女朋友的帮补。 每当一个月少赚,下个月又要双倍努力。

想到还有4个月半要和家人去香港@澳门,真的要努力赚钱呀。

怎个月的心情都为天空而提心吊胆,每天都被大中小雨淋湿的,又怕生病做不到生意,恐怕病了也要去做。幸好我的员工辞职有2个月了,自己辛苦点,却省了工资RM500 - 800。

我们真的斗不过它(老天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